除了每天的蘋果外   偶爾給些蔬菜  均衡一下
雖然每天都給蘋果  不知道牠們大家會不會覺得得厭煩
偶爾也有換其他甜味的啦~~(像是 水蜜桃,甜桃,葡萄,香蕉)

蔬菜的部份呢  大多是假日才有得吃到
因為在北部 我較少煮東西來吃 所以買蔬菜的話可能要放很久了
又不能跟菜販說:
我要買幾片菜葉



昨天我偶然的到菜市場去 買”蒜頭” 要驅趕小螞蟻的
(因為我發現晚上會有螞蟻跑去吃盤底的飼料渣渣)
聽說用”蒜頭”切片片 放著 螞蟻就不敢靠近了

菜販攤上 許多青菜 還有我看的上眼的一大包的辣椒 
我問菜販:這辣椒怎麼全青的還那麼大?
菜販答:這是改良的 甜青椒 長的像辣椒 味道像辣椒 但一點也不辣哦!!
隨手拿了一包       洗乾淨後    放給六隻小豬吃




沒想到,玄鳳籠 只有妹妹.吉吉.小二有興趣
怪了 小p這次怎麼沒心情吃
不管了 有時候就是這樣 今天想吃 明天不想吃
改天想到 心情好 就來吃了

每碗飼料上 都插著一根大辣椒
好像是妹妹吃過的比較好吃似的 偏偏要擠那一碗吃
其實吉吉跟小二都喜歡妹妹
不過小二比較兇(像人類中的大男人)
妹妹比較不敢靠近牠 小二只能離妹妹一小段距離

平時妹妹走到哪 吉吉就跟到哪~
妹妹吃飯吉吉就吃飯 妹妹吃蘋果 吉吉也跟著吃
所以 妹妹吃辣椒 怎麼少的了吉吉



不過牠們二個還是會擠來擠去 生氣來生氣去
吉吉搶著要吃妹妹那根辣椒 妹妹也想吃
就是不太能一起吃耶 (怪怪)




看吉吉吃的滿嘴 飼料
因為吃完辣椒 嘴巴邊濕濕的 又跑去吃飼料
結果飼料都黏在牠嘴上了  
吃的髒兮兮~亂七八糟的




看牠們二個搶來搶去 搶著吃同一根
我就再拿另一根 插在同一個碗架上 
牠們二個就能站一起吃了 
真是愛計較耶~   一起吃有什麼關係呀




影片:是妹妹與吉吉吃辣椒




其實還有另一篇 妹妹為了要趕走吉吉 結果咬下了吉吉的屁股毛(二根耶)
有我大叫的聲音 所以 不放上來了
不過平時 妹妹很奸詐
要吉吉幫忙抓癢時 吉吉也叫妹妹抓癢
結果妹妹都會咬下一根吉吉的毛來玩~
每次我都聽到吉吉  (嘰)  一聲   (啊~又被拔了一根毛了)
沒辦法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囉





介紹一下 ”小二”
牠是夜市來的小孩
7月1日(星期六)竹南的夜市中 玩遊戲得來的
其實我那時也有考慮過 牠會有多野~
不過 還是接受牠 (牠是我挑選的) 
慢慢的感動牠   讓牠接受我  接受到這個還算""溫暖""的家中

希望牠覺得到這個家中 也是""溫暖""的

下一篇再好好介紹牠囉!!



影片:是小二吃辣椒






沒辦法 小二還是對其他人很兇(雖然牠愛上妹妹了)
把妹妹跟吉吉趕走後  自己一個人開始吃著辣椒
我想牠應該是第一次吃 除了飼料以外的東西吧~
加油囉 小二 要慢慢適應我們家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泰迪熊 的頭像
    泰迪熊

    向日葵撒野的鸚鵡

   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