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_01_04我終於當姑姑了



大嫂在2006_01_04  下午生產了
這時 我人還在南非玩耍
在國外的這段期間 大嫂都跟肚子的Baby說:要等姑姑回來哦!!
01_03那天 大哥說:順其自然吧 Baby什麼時候要出來就出來吧!!不用等臭姑姑回來啦
不說還好  說了之後  Baby真的很聽話的  隔天就提早來見大家了!!(預產期沒那麼早)
TO:大哥 你才是臭拔拔啦  我是香姑姑

在南非聽到這樣的消息  真的好開心  (感動到掉眼淚...)
我們家的小寶貝  終於生出來了   

回國到家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   -->上樓探望我的寶貝姪女_品璇
啊~~真的好口愛唷~~~~

每週五要回竹南家  就是非常的期待   
因為又能見到她可愛的模樣
大嫂天天都在念   再過幾個月   就會跟姑姑笑了啦~~~
姑姑那麼疼妳   每週都回來看品璇

品璇每次洗澎澎 我都愛在旁邊湊熱鬧 
前一二個月 她都會害怕 都很緊張
三四個月的現在 就不怕了
還會用小腳腳踢踢水呢~~
洗背背時  小臉靠在拔拔手上  就偷吃拔拔的手
就說她跟拔拔很像了  (嘴饞呢~~)




品璇滿月
大嫂的娘家(親家公&親家母,哥哥嫂嫂;姐姐姐夫)都到家中來做客
家裡給它好熱鬧呢  (有一個人不開心就是:米格魯 因為牠太好客 所以被關起來了!!)



厚 ...我家品璇  怎麼那麼可愛呀!!
不是我老陳賣瓜自賣自誇    實在是真的很可愛
在家我們都很喜歡  也很習慣給品璇拍照
她很上相    也都會看鏡頭耶~~
真是乖巧聰明又伶俐呢



品璇滿四個月  大嫂到許多商店買這種餅乾
沒想到 那麼難買哦??
許多店家都說    現在還有人在用這個餅乾在收ㄋㄨㄚ嗎(收三垂)
哎唷 我是不知道品璇有沒有吃到啦  我倒是吃了好幾片咧~~
我就說是:補嘴空ㄟ嘛



週週休的假日  
我在家也會幫忙照顧品璇 
我也稍稍的體會  大嫂說:看品璇在睡覺那超口愛的模樣 什麼都值得了
她還說了一句:厚 怎麼會那麼口愛 
妳看吧  不是只有我會賣瓜而已~
上下二張  大字型的睡姿  掉在嘴邊的奶嘴
真不知道還有什麼比""超口愛""這形容詞更貼切耶


是姑姑偷拍的
人家品璇睡的可熟呢~~~
臭姑姑  就偷偷的拍了這麼幾張   超口愛的睡姿
聽說這睡姿跟她的拔拔啦有得拚~~



小品璇睡醒了之後  
大家也在吃晚餐了 她又不肯在床上玩
我想了個辦法   讓她躺在我旁邊
她看得到人  就不吵不哭哭了
大嫂還誇我聰明呢~~(哈哈哈...難道品璇跟我一樣聰明)
這回小可愛   直盯著我看     這表情也是口愛的不得了
隨手拿了相機  拍拍拍   (姑姑像是狗仔隊一樣   隨身帶相機哦!!)


四個半月的品璇

母親節當天    我們一家人  回外婆家過母親節
這天 品璇是走粉紅Pink風   還帶著一頂粉紅帽
真是口愛



大嫂&品璇
這天  品璇看到了許多不曾見過的長輩
還瞪大著眼睛  看著那些盯著她的大人們
不管哪一個人  大家都說:哎唷,那A架古錐啦




拿著這張相片  跟四叔公說:我嘛就古錐A呀~~~~

品璇到底長的像誰呢~~~我看來是綜合我們大家的優點啦:

大眼睛:拔拔啦 (我家人都大眼睛)
小嘴巴:拔拔啦
嘴饞:拔拔啦
臉上的小麵包(臉頰):媽迷
單眼皮:媽迷
鼻子:媽迷
美人尖:奶奶
眉毛:姑姑(就是偶啦)



品璇要乖乖快快長大哦!!
姑姑帶妳去公園玩耍嘿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泰迪熊 的頭像
    泰迪熊

    向日葵撒野的鸚鵡

   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