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之前看了兔子的網誌介紹  紅蟹將軍
讓我食指大動啊...
白天到山上人家後  就預訂了晚餐二位
前一晚  哈克還耍肉麻 叫我猜猜明天晚上我們吃什麼大餐
(((耍肉麻:要我跟他手指碰手指 感應一下))))
提示:我們沒去過,有人說很好吃,妳有說過想去吃
猜了一下子 就猜中囉!!

預約5:30用餐  還沒5:30我們就到達紅蟹將軍
在外面等了一下子  
不管是在外面還是到裡面等  都一樣多人
心想   是吃不用錢的哦??怎麼那麼多人

一到五點半大家都擠進去
然後喊預定位者的名字  喊到就拿號碼牌子進入
 

由服務生帶領著到餐桌前  就有這一鍋了
就如兔子說的  這一鍋不要吃太多
不然 待會的蟹大餐就吃不下囉


左上:燙魷魚
左下:馬首蛤   右:曼波魚肉

馬首蛤 沒吐沙乾淨  吃起來有沙沙的口感
曼波魚 很好吃 QQ的(我吃了很多塊)


生蠔  還算新鮮 
但要生吃   我又不敢了!!


左:松葉蟹      右上:大螃蟹
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     右下:干貝


紅蟹將軍ˍ熟食區 


↑涼伴海蜇皮 黑芝麻涼拌筍  魚卵伴花枝
↓醬螺肉 花生小魚干     海蜇皮 

↑可能是因為我拿了太多熟食了
導致我 蟹大餐 沒吃很多
被哈克說:妳今天很沒用哦!
誰說的 我拿的熟食有一半要分哈克吃的
結果他說他不要吃.實在是太可惡了



上:帝王蟹
下左:大香菇     下中:蛤蜊     下右:什麼蟹(忘了)


圖 :帝王蟹


↑從一開始就高棚滿坐
每一個 大多吃到二個小時滿 (我們也不例外)
但是 我真的覺得我吃太少了


圖:中間那四隻是""大""菲律賓龍蝦
這個哈克吃最多  
前前後後好像拿了八隻吧


圖:大眾牛吧
沒有很特別  可能因為這裡是海鮮著名吧!!


圖:煮熟了的菲律賓""大""龍蝦
哈克一口氣  處理掉四隻


↑↓餐後甜點 (上:薄荷巧克力_我的   下:香檳葡萄_哈克的)
吃冰淇淋啊  薄荷巧克力是我的最愛哦!!



Cindy雜雜念:
雖說竹北店是旗艦店 
但,跟兔子到新竹中央店的食物好像有些差別
旗艦店也少了蠻多東西的 
像那個木筒飯  雖然不能多吃 但至少我還蠻想吃的 可是就是沒有
以上的食物 就是進了我們肚子的東西
所有拿的東西都下肚囉   
吃到飽的東西   希望大家都能拿自己吃的下的!!這樣才不會浪費哦!!

餐後的水果 看起來也不美  所以也沒興趣 不過一直有看到人去拿西瓜吃!!


有機會再去中央店試吃看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